县卫计局纪检干部争做“两学一做”排头兵
2016-05-16 15:37:27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驻县卫计局纪检组通过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学习、带头示范和行动落实,发挥纪检干部在“两学一做”中模范带头作用。

    抓好理论学习。纪检监察干部带头重点学习《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学深悟透党纪条规的精神实质和执纪要义,率先提高尊崇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率先用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切实提高执纪水平。

    抓好带头示范。纪检监察干部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学先做的示范者、先行者,强化先学先做意识,积极参加学习讨论,主动谈体会、讲党课,着力提高做好工作所必须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争当一名合格的党员。

    抓好行动落实。将“两学一做”的成效体现在具体执纪监督工作中,紧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公经费、公务用车、药品和医疗器械采购、卫计行业行风等关键环节,强化监督监察,敢唱“黑脸”,及时发现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真正体现纪检干部的责任担当。(驻县卫计局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