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全员办信确保换届期间信访办理“零暂存”
2016-05-23 09:10:31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针对换届期间信访办理时间要求紧、涉及面广、信访问题多的特点,福建省永春县纪委采取委局机关全员办信的方式,确保换届期间信访工作“零暂存”。

    永春县以县纪委信访室为主,对换届期间受理的信访件按轻、重、缓、急建立信访件档案库,分类对全县涉及副科级以上干部信访问题做好问题线索清理处置。由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带队,成立6个办信小组,对信访件进行跟进处置。目前,他们正对筛选出的换届以来涉及科级干部信访举报件,通过召开书记办公会集体研判、现场签批等形式,对涉及科级干部的重点调查信访件,进行快查快处,确保换届期间的信访件的“零暂存”,坚决防止“带病上岗”“带病提拔”,推进形成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