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福乡筑牢基层党员“三关”防线
2016-06-10 16:52:00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介福乡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中,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好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住纪律、党性、理想“三关”,做守纪律、有信念、党性强的合格党员。

    学好党章党规守住“纪律关”。要求基层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严守“纪律关”,做到心中有规矩、心中有纪律、心中有红线,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乡党委、政府保持一致,保证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以铁的纪律为“十三五”开局提供基本保障。

    学透系列讲话严把“党性关”。要求基层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强化党性原则,加强党性修养。

    做合格党员把牢“理想关”。要求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及基层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党的宗旨,以身作则,正确对待名利地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的,认真对待群众诉求,带头真抓实干,推进工作落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