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镇纪委在防抗“尼伯特”工作强化督查
2016-07-07 10:07:00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桃城镇纪委全面加强对防御今年第1号超强台风“尼伯特”准备情况的监督,对全镇防汛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严密督查,确保抗台风和防汛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严肃防汛工作纪律。

    督查工作纪律。按照防汛值班安排表,重点督查干部在岗到位、值班值守情况。对值班日志进行抽查,看记录是否清楚、完备,确保防抗台风工作不留死角。

    督促责任落实。深入各村(社区)的救灾安置点和群众家中进行走访,对群众是否及时转移、备灾物资情况进行重点督查,排查和梳理安全隐患等情况。

    严肃究责问责。镇纪委在检查中强调,要严肃认真执行防御台风期间的各项制度,提高工作责任感,对工作执行不力的,一经发现,纪委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桃城镇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