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乡镇纪委书记进警营活动
暨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2016-11-29 19:14:10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11月23日,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乡镇纪委书记进警营活动暨廉政监督员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畅通外部监督渠道,促进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依法履行职责。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文通,县纪委副书记陈连祺、各乡镇纪委书记、部分县公安局特邀廉政监督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公安局通报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肯定县公安局今年来工作和队建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民警、协警队伍的管理、提高广大民警、协警的综合素质、提高规范执法水平等方面提出20条意见或建议。

    黄文通局长表示,将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项办理、及时反馈,并希望各乡镇纪委书记和特邀廉政监督员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公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永春公安事业和公安队伍建设不断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县公安局网上督察中心、反诈骗中心、新媒体中心和社会治理应急指挥中心。

(县公安局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