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廉洁自律
2016-12-26 17:38:32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日前,县审计局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并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一要按照党风廉洁建设“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真抓真管,严抓严管;二要积极支持局纪检组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要严管干部,失责必问,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全体审计干部划出了担当的底线和问责的红线,促使大家更加清醒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洁建设的新形势,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自律意识,做依法履职、清正廉洁的审计人。图为集体廉政谈话现场。(县审计局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