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2017-01-23 16:57:31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1月20日上午,县公安局纪委组织对石鼓、介福、吾峰等派出所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推进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队伍稳定。

    县公安局纪委书记郑雅停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当前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部署了基层所近期开展好节前廉政教育的重点,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要从思想上紧绷廉政这根弦,远离“高压线”,切实两袖清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二是要严格廉政纪律要求。严禁做出损坏广大人民群众利益行为,切实做到厉行节约,严禁违反“八项规定”和“三项纪律”等党纪警规,严禁破坏公安队伍形象;三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确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以身作则,切实以自身的模范行动促进基层派出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县公安局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