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启动第一轮巡察工作
2017-03-02 16:05:28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2月28日,永春召开县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提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并部署第一轮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杜明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制度是基层党内监督的利器,是中央和省市委把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基层的战略举措和制度安排。全体巡察干部和被巡察单位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及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要审时度势、深化认识,夯实巡察工作思想基础,强化对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监督,补齐基层党内监督短板,真正打通党内监督“最后一公里”;要把握定位、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确保首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作为巡察干部,责任重大,更要注意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确实做到强党性、严守纪、精业务。

  会上宣布了县委第一轮巡察组人员名单。按照县委工作部署,该县将对县民政局(老龄委办)开展第一轮巡察。图为:永春县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