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进驻县民政局开展首轮巡察工作
2017-03-15 14:54:31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3月6日上午,县委巡察组进驻民政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民政局领导班子、其他县管干部以及民政局、老龄委办股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组组长郭奇兵作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方式方法和时间安排等作了说明,对完成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巡察办主任黄更生强调,被巡察单位要充分信任巡察组,积极配合工作,发现问题强化整改,并做好对巡察组的监督,确保圆满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县民政局局长黄红鹊作了工作汇报并表态发言。

  此次巡察重点是监督检查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重点了解巡察对象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六大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县民政局纪检组)

图为首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