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举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政策
宣讲暨工作培训会
2017-04-28 15:52:36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察局

  4月27日,泉州市纪委举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政策宣讲暨工作培训会,旨在促进各部门进一步了解有关政策界限,督促完善制度规定,明确责任。市纪委副书记许锦聪主持会议。市委各部、委、办、局,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纪委、纪工委等相关人员24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上,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市政府办、效能办,市财政局、人社局、外事办、总工会等7个宣讲单位具体业务负责同志对中央、省和市有关政策法规执行标准、范围和要求进行宣讲和培训。

  市纪委副书记许锦聪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对相关规定的标准、范围和要求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对政策界限把握不准的,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请示探讨,注意总结经验、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要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及时纠正和整改存在问题,重点检查和专项治理问题较多的下属单位、企事业单位,紧盯五一、端午等“四风”问题多发易发的重要时间节点,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严肃处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违纪问题多发、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地区和部门,既要处理当事人,还要坚决倒查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领导责任。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