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举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政策宣讲暨工作培训会
2017-05-10 17:28:38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5月10日上午,永春县举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政策宣讲暨工作培训会。各乡镇纪委书记、财政所负责人,县直各派驻纪检组长,县公安局纪委书记,县直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以及“1+X”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计150多人参加了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陈良明主持会议。

  会上,市效能办、市总工会、县外事办、政府办、人社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围绕绩效工资、工会经费、出入境管理办法、公务接待、办公用房、津补贴、差旅费等有关政策法规的执行标准、范围和要求进行深入讲解和培训。

  会议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把握落实八项规定的有关政策界限,各单位要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不断增强遵规守纪意识,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要对相关规定的标准、范围和要求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今后再有越雷池的,没有网开一面,一律从严从重处理,体现越往后越严要求;要注重总结经验、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对政策界限把握不准的,要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请示探讨;要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及时纠正和整改存在的问题,特别是下属单位、企事业单位问题比较多的,要组织重点检查和专项治理。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