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公安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17-05-11 17:31:54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队伍廉洁自律意识,5月8日上午,永春县公安局邀请县纪委组宣部刘志清部长为“砺剑2017”第三期实战训练班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由县局纪委书记郑雅停主持,参与本期训练的20余名县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讲座中,刘部长围绕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这一主题,从当前反腐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应注意的几个问题作了详细讲解与深刻论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相关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既有理论知识,又有案例分析,内容丰富,析理透彻,对参会人员作了一场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课。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全体参会人员更进一步清醒地认识到要主动承担好、落实好主体责任,同时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警察。郑书记强调,全体参加讲座人员要以这次廉政教育为契机,以严抓敢管的精神,全力抓好队伍,深入推进全县公安机关反腐倡廉建设,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公安局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