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税局:“学、查、访、谈”狠抓作风建设
2017-05-12 15:14:40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永春县国税局坚持把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立足实际,通过“学、查、访、谈”等措施,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

  一是学党章党规。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组织全局干部参加党章党规网络答题,进行在线学习教育,干部参与率达100%,引导干部坚持理想信念的“高线”,守住纪律规矩的“底线”。

  二是查存在问题。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分析会,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查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工作中存在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三是回访被稽查评估企业。今年第一季度纪检组监察室回访企业10户,走访相关单位和行业代表,主动打通反映问题渠道,强化监督机制的落实。

  四是开展谈话谈心。结合党小组活动以及日常工作交流,开展不拘形式的谈话谈心,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谈,科室、分局负责人与干部谈,通过谈心谈话相互帮助提醒,树正气清风,守纪律规矩,增强责任担当。(县国税局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