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江渊调研乡镇纪检组织
建设工作
2017-05-19 09:34:49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连日来,永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江渊带队深入一都镇、横口乡、岵山镇、仙夹镇等调研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纪检干部。

  5月16日,江渊书记与横口乡政府干部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调研中,江渊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各乡镇办公场所、办案设备、工作机制、人员配置等情况。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关于纪检组织建设的意见及建议。

  5月18日,江渊书记在岵山镇听取该镇关于纪检组织建设情况的汇报。

  5月18日,江渊书记在仙夹镇开展座谈交流会,了解该镇纪检组织建设情况。

  江渊书记对各乡镇学习贯彻“全省市县两级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及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落实《2017年度永春县乡镇纪委、县直纪检监察机构监督执纪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乡镇纪检组织工作提出了“三个到位”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切实把基层纪检组织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从严从细抓牢抓好,实现监督执纪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供保障;二是队伍建设要到位,建立健全内控机制,选优配强纪检干部队伍,通过岗位练兵、集中授课、交流培训、监督检查等方式为干部“充电”,着力打造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三是专职保障要到位,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纪检干部职责分工,专职纪检干部不得分管或从事纪检监察业务以外的其他工作,确保专职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做到真专职。

  调研期间,江渊书记还深入一都镇苏合村、仙夹镇龙水村等指导廉政文化建设。

  5月16日,江渊书记在一都镇苏合村指导廉政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