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口乡:举办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2017-11-04 15:44:31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11月1日,横口乡在党员活动日之际,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全会会议精神。乡党委书记给与会党员上廉政党课,同时纪委书记组织学习《泉州市脱贫攻坚工作问责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会上,乡党委书记就如何将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工作始末;要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践行从严治党;要增强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把好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纪委书记对《办法》进行了解读并详述了如贯彻有关精神不到位、业务操作不规范、工作作风不扎实、组织领导不力、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不力等5方面28种问责情形。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契合实际,不仅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进了对脱贫攻坚工作监督执纪必要性的了解,还为十九大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指明了方向。(横口乡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