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组织观看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
2018-09-30 15:50:27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9月29日下午,永春县组织收看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听取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市纪委的贯彻部署要求。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组、各乡镇纪委、县直纪工委以及巡察办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结合永春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江渊书记指出,近年来,中央先后提出“打铁必须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提高自身免疫力”“严防灯下黑”等要求,充分体现了对监督权力运行规律的透彻认识和对纪检监察机关、广大干部的严管厚爱。对于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增强认识,主动接受监督;二要高度警惕,抵住诱惑和“围猎”风险;三要正视问题,提高执纪执法能力;四要遵规守纪,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在忠诚干净担当上作表率,带好队伍。对于干部监督室干部,一要吃透上级精神,准确把握干部监督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二要敢监督善监督,落实落细已出台实施的谈心谈话和廉政家访等制度,开展经常性监督活动,同时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制度建设;三要强化协作配合,协同有关部室严把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四要更高更严约束自身,作为“卫士的卫士”“宪兵的宪兵”,要在遵纪守法、干部管理上严于一般纪检监察干部,做到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良明同志还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试行)》等会议、文件精神并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