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林业系统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8-10-24 10:11:11    来源:县林业系统纪委会

  10月17日,永春县林业系统召开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文彪主持。会上赵文彪书记提出两点工作意见:一是善作善为,耕好责任田。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树立品牌意识,抓特色党建,形成一支部一亮点;二是勤政廉洁,挑起责任担。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八项规定,绷紧廉政弦,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开拓创新,作出标杆性的廉政文化。

  集体谈话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在岗位上创造新业绩。 (县林业系统纪委会)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