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仔口镇: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07 08:10:59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日前,坑仔口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村两委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镇纪委书记邱章伟对《条例》中11条新增条款、65条修改条款逐一进行分析、讲解,并引用身边人身边事的反面警示,进一步加深参会人员对新《条例》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增强自觉,对照学习新规定,把握领悟新内涵,真正读懂学透新《条例》。各村党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贯彻新《条例》,切实把学习新《条例》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坑仔口镇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