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旅游局:组织党员参观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
2018-12-04 10:54:43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12月3日,县旅游局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锤炼,力求深化党员政治情怀,进一步筑牢其廉政思想防线。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既严肃认真又生动形象的党内政治生活教育,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律己、钟长鸣,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勤政为民、敬业奉献,踏实肯干,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廉洁本色。(驻县水利局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