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4:50:34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永春县纪委监委积极组织委机关干部、派驻纪检组、乡镇纪委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专心收看认真记录。大会结束后,大家心情激动,纷纷表示,40年的攻坚克难、40年的锐意进取,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和一系列战略部署无比正确,改革红利令人备受鼓舞。作为纪检监察人,今后将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守初心不动摇,坚持铁肩担重责,将专业能力、专业精神融入到监督执纪执法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永春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现场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