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开展党员干部谈话提醒活动
2018-12-20 14:50:48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日前,县水利局党组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对党员干部开展 “一对一”谈话提醒,严格按照“三个可以谈”、“三个不能谈”、“三个优先谈”原则,立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防止小错酿成大错。

  谈话中,县水利局党组书记郑双伟同志要求,一要加强监督,严格按照制度流程办事,如水政股负责监督检查全县水利执法工作,要强化自身监督接受外部监督,不可泄露案件线索和情况以牟取私利;二要加强学习,明纪律守规矩,主动担当作为,如电力站要按要求严格执行电站技术方案审查, 加强对水电设施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三要加强防范,履行好主体责任,水利项目涉及资金量大,更应盯紧关键环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据悉,本次活动共约谈34人次,涵盖局股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局属单位负责人等。谈话提醒中水利局党组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心置腹、开诚布公,取得了提醒、震慑、警示的三重效果。驻县水利局纪检组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对谈话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重点跟踪再约谈,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核心,确保有效地点到问题、谈出效果。(驻县水利局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