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辉虎,我们等你回家
2019-01-31 20:34:55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亲爱的辉虎:

  半个月了,我们一直在等你回家!

  1月15日那天,惊悉你远在离县城100多公里的一都镇政府上班中突感身体不适,紧急就医后被诊断为脑干区出血,至今仍在泉州二院ICU病房深度昏迷。我们大家牵肠挂肚,泉州二院到永春县城,路途并不遥远,可却一直见不到你回家的身影!

  转眼,你已经昏迷整整半个月了!虽然你已无法感受到时光的流淌,但于我们而言,时间却是这般漫长难熬。在等你醒来的这半个月里,我们积攒了好多心里话想对你说。若说你想休息,这段时间已经足够了,你也该睡醒了,也该回家了!

  我们一直相信,所有的相遇都是一份难得的缘分,这缘分让你我成为同事、战友,这缘分让我们成为纪检大家庭的亲人。一眨眼,你已就任一都镇纪委书记两年多了,我们一起并肩作战了近千个日日夜夜。记得前不久我们还讨论着乡镇监察组挂牌细节,也一起研究过乡镇“五统一”工作如何开展……可不曾想,今日你竟会遭遇如此不幸!

  伯父伯母年纪都大了,孩子还在读小学,妻子下岗无业持家,全家老的老小的小,就靠你一个人撑着。无情病痛袭来,手术后每天多达1万多元的医疗费用支出,早已让本不殷实的家庭不堪重负,对于家人来说他们的天塌了!那天,我们到医院去看你,当面对伯父伯母红肿的双眼,看到你妻子憔悴的面容,听到孩子“爸爸什么时候醒来?”的发问和“我要爸爸”的哀求,所有的应承和言语都显得如此苍白,唯有哽咽与泪水,唯有虔诚的祈愿和祷告:“会好起来的,你很快就会醒来,很快就能回家的!”是啊,你肯定很快就会醒来,为了你孝顺的父母、挚爱的妻儿,还有你执着的事业,辉虎,快康复起来吧!

  这些天来,为了让你得到最佳的治疗,单位领导四处奔波,同事们也纷纷伸出友爱之手,慷慨解囊捐款相助。咱们县纪委监委的退休党员干部薛培清,老薛,你记得么?她了解到你的情况后牵挂万分,第一时间来捐款,并不时打电话、发短信询问你的状况,还帮你联系了民间慈善机构。微信群中大家关切之情也是铺满屏幕,“辉虎同志现在情况怎么样了?”“祝愿辉虎同志早日康复!”“相信辉虎同志会尽快回到我们身边来!”… …

  你以前常说干纪检监察这一行,心里要装着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你曾经自掏腰包为其垫付药费的贫困户、还有挂钩帮扶的汪大爷,这次他们听闻了你患病的消息,再三安慰我们:“李书记这么好的人,没事的,好人一生平安!”乡亲们也在盼着你早日康复!为了你关心的人,为了关心你的人,辉虎,该醒来了!

  马上就要过年了,医院的冷清真不适合你,温暖的家里需要你!你应该回来给父母道一声新年的祝福!你应该回来感谢妻子一年的辛劳!你应该回来抚慰孩子幼小的心灵!辉虎,该回家了!

  家人们在等着你,同事们也在等着你,乡亲们一样在等着你!辉虎,快快醒来吧,我们等你回家!

  敬祈安康!

  你的亲人、你的同事

  2019年1月31日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