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提醒督查“两手抓”节前警钟“敲不停”
2019-02-03 11:27:10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为防止“四风”回潮,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永春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春节关键节点,通过节前监督检查、集体廉政谈话、刊发廉政提醒信息、参观警示教育基地、通报曝光典型案例等方式,严明纪律,敲响警钟,确保广大领导干部远离“节日病”,廉洁过年节。

县干部作风督查组在下洋镇核查干部值班驻勤情况,并强调节假日值班纪律。

  东平镇纪委开展节前正风肃纪检查。通过现场走访、翻阅工作台账,重点对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镇村干部是否慵懒散等问题进行检查。

蓬壶镇纪委对本镇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开展督查,查看工会福利是否按规定发放。

一都镇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通过通报典型案例,提前为党员干部同志敲响“廉洁警钟”。

  湖洋镇召开“春节纠‘四风’”专题会,从思想认识、行动要求、案例警示等方面对全镇干部职工提出廉洁过节具体要求。

达埔镇召开2019年节前廉政谈话会,要求全镇上下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防线、守好底线,廉洁过节。

桃城镇利用单位LED屏幕滚动廉洁标语,为干部职工念好节日“紧箍咒”。

  此外,横口乡纪委对本乡机关食堂的食材采购、出入库管理、账目管理等方面进行节前检查,并强调节日期间更要规范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精神要求。外山乡纪委通过在全乡总结会上再提醒再强调,要求全乡干部务必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过节。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