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洋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9-02-22 11:29:18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2月21日上午,湖洋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镇干部职工、镇直镇办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等150余人参加。

  会议部署2019年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担当,持续深入落实“主体责任”;二是整作风,继续加强作风常态化建设;三是筑防线,紧抓党风廉政教育和宣传;四是严查处,以“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为重点“准”“猛”“狠”抓肃纪。会上还颁发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镇党委书记表示:“党风廉政建设越抓越紧,越抓越严,作为乡镇基层,今后将继续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用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湖洋镇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