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2-22 11:31:25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2月21日下午,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县公安局纪检组、局属内设机构、各派出所、森林公安分局、保安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文通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黄文通强调,全县公安机关一定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黄文通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对党忠诚本色;要持之以恒转作风,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标本兼治反腐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履职尽责敢担当,压实从严治警责任。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县公安局纪检组组长郑雅停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部署2019年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县公安局与局属内设机构、各派出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县纪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组)

图为县公安局黄文通局长、陈飞腾政委与局属内设机构和各派出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