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鸣警钟 筑防线 促自律
2019-03-05 15:40:42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为切实加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财政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日前,永春县财政局党组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并现场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走进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看到一桩桩鲜活的腐败案例,上至高级领导干部、下至基层村级干部,他们沉重悲痛的忏悔,发人深省,无不警示参观人员要绷紧纪律“红线”,遵守道德“底线”,强化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随后,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进一步推进我县财政事业的健康发展。(县财政局)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