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驻县法院纪检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部署动员会
2019-04-23 08:13:09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日前,县法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部署动员会。县法院党组成员、县纪委驻县法院纪检组组长周晓军主持会议,驻县法院纪检组,县法院监察科、政治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廉政监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县法院印发的《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如何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大家把握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的时间节点、主要内容、步骤方法等重点。

  会上,周组长指出,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尤其要在风险点的排查上下大功夫。各审判执行业务部门需对照权力和职责清单,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区分好岗位风险、庭室风险和单位风险,针对审判、执行、财务监管等关键环节,抓好“八小时以外”的廉政风险排查。通过排查,对廉政风险点和风险等级评定进行重新审核,进一步健全完善风险防控措施。此外,还要综合运用风险提示、廉政谈话、提醒谈话、效能告诫等方式,抓早抓小,进一步加强本院干警队伍的建设。(县纪委驻县法院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