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第二督导调研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
2019-05-14 16:21:17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图为第二督导调研组在呈祥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日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江渊率第二督导调研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

  江渊一行先后到县住建局、锦斗镇、桂洋镇、呈祥乡,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查看台账和随机抽查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意见建议。

  江渊对各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各单位切实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工作开展效果良好。江渊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持续加强线索摸排;要重视统筹兼顾,以“强基促稳”三年行动为抓手,结合本单位实际,清除社会黑恶、治理行业乱象;要加大宣传警示,发动群众参与其中,增强群众识黑辨恶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