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县委巡察办围绕学习专题开展实地参观
2019-09-30 16:10:30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9月29日,永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江渊带队前往永春县横口乡朱德红军革命旧址党史教育基地、一都镇美岭村开展实地参观学习。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良水、县纪委监委及县委巡察办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

  重温红色历史

  在横口乡教育基地,大家一边参观红军井、红军文化浮雕长廊、红军纪念室,一边认真聆听朱德率红四军二、三纵队3000余名将士来到横口乡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革命历史,以及“南瓜地里长银元”“红军井里取水喝”等许多红军纪律严明,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感人故事。

  学习 “美岭精神”

  “敢为人先、与时俱进、自我超越、奉献社会”

  ——美岭精神

  随后,党员干部继续前往一都镇美岭村,亲身感受美岭人秉承“美岭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一步步走活“要脱贫灯先明、要致富先修路、要发展需办厂”,走出一条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

  在美岭村,江渊与第十五、十六届中共中央候补委员、美岭集团董事长苏新添就新时期如何继承发扬和传承“美岭精神”进行深入交谈,并将县纪委监委组织编撰的《桃源家声》一书赠予苏新添。

  开展专题研讨

  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美岭村村部会议室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开展研讨。

  最后,江渊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