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县委巡察办召开“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11 15:00:25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10月11日,永春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以“加强政治建设”为主题召开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良明主持。

  1.学习经典论述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重要章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2.观看专题讲座

  会上组织观看了《为什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专题讲座视频。

  3.开展专题研讨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畅谈工作措施。

  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