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25 09:13:16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1月21日,永春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并对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强调部署。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良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良水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六方面新探索、新经验,认真贯彻落实“六个必须”重要要求,一以贯之、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立足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实际,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领导带头学、集中研学和创新形式学相结合,多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在分级调研上下功夫,采取蹲点调研、现场办公、分析调研三种方式,深入一线调研;在对标找差上下功夫,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列出问题清单,深入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成果运用上下功夫,深入推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护航发展”工作年活动,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有力护航永春绿色崛起。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良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良水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强调,要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要坚持不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确保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要求落到基层;要持之以恒发扬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以强烈责任担当争创一流业绩;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

  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要以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新起点,引导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永春绿色崛起新篇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