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管小姐姐上线了
2020-04-14 10:57:13    来源:桃源清风

“日常监督报表是今年新增的表单,大家要认真把握这里面的指标范围,尤其要注意区分主动约谈和提醒谈话的区别…..”近日,永春县纪委监委第一片区开展交流研学活动,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廖珊珊对案管系统报表和统计指标进行相应的解读。

此次解读的内容主要包括三方面:日常监督统计分析、“四种形态”统计、材料规范性报送。“今天的解读太及时了,对于新增的统计指标,以后我们就知道要怎样规范上报了。”该片区成员、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长刘耀坤表示。

最后,该片区片长刘延菲提出要坚持和深化片区“大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分享日常监督经验做法,推动信息互通、成果共用;通过专题培训,提高片区干部的政治素养和职业素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