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 | 致敬纪检监察战线的劳动者(二)
2020-04-30 19:19:10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五月,是充满活力与生机的季节,万物生长,活力迸发。

  永春县纪检监察干部和千千万万在不同岗位上的劳动者们一起迎来“五一”国际劳动节。

 

这是属于所有劳动者、实干者、奋斗者的节日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

永春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奋斗感言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 苏长洪

  一转眼进入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已经有五个年头了。五年来,收获和感触颇多,作为派驻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熟习纪检监察业务,了解驻在单位的核心业务和重点事,才能精准监督。此外,还要注重日常监督,紧盯“关键少数”和重点人员,跟踪权力运行“关键点”,让驻在部门党员干部接受监督成为一种自觉。

  五一将至,我的感言

  强化政治担当,发挥“探头”作用。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郑雅停

  “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公安干警公正执法、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节假日纠“四风”等问题易发“风险点”,强化日常监督,及时发现、纠正打“擦边球”现象,并跟踪监督重点问题整改,督促建章立制堵漏洞。

  五一将至,我的感言

  坚守职责定位,用实干笃行诠释着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