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动态|点问题、抓落实、促提升
2020-06-24 11:11:06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6月16日,经过前期征求意见、查阅相关行政处罚案件以及实地走访,县纪委监委第四协作片区专项督查组在桃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召开所成员座谈会及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点问题

专项督查组副组长、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余华南通报专项督查中征求到的6条意见建议及发现的3个问题。

抓落实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郑孝坡表示将对标找差,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

促提升

专项督查组组长、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国斌从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等方面对所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县纪委监委第四协作片区片长、县监委委员涂实效从树立服务意识、展现良好形象,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三个方面作强调讲话。

专项督查组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进监督,避免“空转”,将督查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同时,以点带面,推动全县各基层所提质增效,为“六保”“六稳”的落实提供有效的市场经济服务。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