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有我丨让爱浸润困难学生的“心田”
2020-07-03 11:19:11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年,为了加强对挂钩乡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嵌入式”帮扶,永春县纪委监委以学校开学复课,端午节爱国主义教育为契机,到桂洋中心小学、永春七中开展“关爱困难学生 携手共建未来”志愿帮扶活动。

  每到一处,永春县纪委监委志愿者都仔细询问、了解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勉励他们要自强自立,认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还赠送他们保温杯,酸奶,面包等爱心物资。

  此外,志愿者还主动联系爱心企业,为永春七中的44名食宿学生捐助爱心午餐,补充营养。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