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逆“风”前行,全力防抗“米克拉”
2020-08-12 16:48:14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8月11日7时30分,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在福建漳浦沿海一带强势登陆,并波及我县,严重影响群众的生活和出行。连日来,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逆“风”前行,同当地干部群众奋战在防汛抗台救灾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为,五里街镇纪委到镇水利站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图为,锦斗镇纪委连夜检查镇村干部值守、应急物资储备、隐患排查等情况。

    图为,东关镇纪检监察干部会同镇村干部清理路障。

    图为,石鼓镇纪检监察干部赶往桃溪等重要水流域察看水位及防范情况,并督促相关人员做好河道巡防以及低洼地带的积水清理。

    图为,仙夹镇纪检监察干部会同镇村干部前往贫困户家中了解住房安全情况。

    图为,横口乡纪检监察干部前往高陡边坡的村民家中动员人员转移。

    图为,下洋镇纪检监察干部到溪塔村高陡边坡危险点了解村民转移情况。

    图为,玉斗镇纪检监察干部到村里检查高陡边坡群众转移情况,并协助村里张贴危险标识。

    图为,蓬壶镇纪检监察干部抽查转移群众是否存在回迁情况。

 图/文:综合各地素材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