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 有的放矢敲警钟
2020-10-10 18:45:04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这种反复的叮嘱是非常必要的,检察机关的编外人员也同样面临着各种诱惑,其‘身份’不能成为逃避监督的‘挡箭牌’。”永春县人民检察院分管检务督察工作的副检察长邓银团表示。

  11月4日,县检察院召开编外人员纪律作风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县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林明全主持,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检察院机关全体编外人员参加会议。

  “个别同志纪律规矩淡化,对批评教育置若罔闻!”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伟宁用“身边事”通报编外人员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顽疾”,并开出“药方”。

  讲政治、顾大局。编外人员也是检察机关的一分子,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素质,院党组决定的事,要不折不扣地完成。

  守纪律、讲规矩。遵守法律法规和单位的规章制度,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锤炼作风,筑牢防线。

  强学习、提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近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履职能力。

  “跟以往相比,开门见山地点出‘病灶’,感受更深、触动更大。今后,要始终保持‘严’的标准,严于修身,严守纪律,踏实工作。”参加纪律作风教育座谈会的编外人员纷纷表示。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