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相册之横口篇
2020-12-05 11:51:58    来源:横口乡纪委、横口乡扶贫办

  横口乡把脱贫攻坚与农业、旅游相结合,带动困难群众稳定脱贫。目前,福中村、环峰村、姜埕村等3个省定建档立卡贫困村全部摘帽,全乡4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

  福中村作为第四批省级扶贫村,将红色文化资源融入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打造红色旅游品牌,年接待游客2万人次以上。

  在挂钩帮扶责任人的帮扶下,福联村脱贫户老郭的房子不再“灌风”“漏雨”,自己还通过养殖鸡鸭、种植果蔬等途径摆脱贫困,过上了好日子。

 

  在横口乡扶贫办的牵线搭桥下,横坑村张更贤“夫妻档”双双到双恒集团上班,家庭年增收6万元以上,昔日居住的“土坯房”也嬗变成“红砖房”。

  横口乡纪委加强对脱贫摘帽后“四不摘”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帮助云贵村脱贫户张志强解决芦柑种植、养护技术“盲区”,树上结出了致富的“金果子”。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