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相册之仙夹篇
2020-12-14 16:16:02    来源:仙夹镇纪委、仙夹镇扶贫办

  

  仙夹镇发挥侨乡优势,走出一条“漆艺+旅游”的脱贫致富新路。目前,龙水村、龙湖村等2个省定建档立卡贫困村全部摘帽,全镇3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

  仙夹镇实施行业领头人培养、漆艺人才素质提升、漆艺产业人才聚集三大工程,带领困难漆匠“漆”出致富路。

  仙夹镇投入4000多万元拓宽硬化岵山至夹际公路,昔日的“羊肠小道”变成了“康庄大道”,群众出行更便捷。

  仙夹镇以乡村振兴为契机,精心打造一批主题民宿,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淘金”。

 

  在挂钩帮扶责任人的帮扶下,脱贫户老郑告别昔日蜗居的“土坯房”,住进了宽敞、明亮的新房。

  仙夹镇纪委聚焦扶贫领域,运用“一线监督工作法”开展扶贫资金、政策“最后一公里”专项督查,保障脱贫攻坚任务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