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一线督导压实防控责任
2021-01-28 16:31:06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临近春节,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疫情防控不容有丝毫松懈。县纪委监委因时因势跟进监督,确保疫情防控见人见事见效,同时对不顾实际、简单粗暴等做法坚决纠正,对搞“一刀切”“层层加码”等问题追究责任,对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从严查处,以严明的纪律作风保障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效。

  图为近日,蓬壶镇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监管责任,直插一线深入某商超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图为近日,达埔镇纪委深入某企业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图为近日,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深入县汽车站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当场督促整改。

  图为近日,县纪委监察机关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