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02-03 08:28:08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2月2日,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傅藏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使纪检监察工作站位更高、落点更准、方式更活,更好保障我市“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推动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市域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具体化常态化抓实政治监督,开展“百日攻坚”助推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精准监督打通堵点,有力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建强队伍,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锻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