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永春县纪委监察委>
泉州市纪委监委开展敬老节活动
2022-06-13 09:27:02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市纪委监委开展2020年敬老节活动,邀请退休干部到台商投资区调研参观并进行座谈,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和委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发展。

座谈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在统筹抓好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任务落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等方面有关工作情况,听取退休干部对泉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

游宇飞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退休干部表达了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我市纪检监察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到位,切实增强退休干部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希望退休干部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弘扬优良作风,助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活动还组织参观台商投资区廉政文化教育馆、城市规划展览馆。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