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傅藏荣廉政专题党课精神
2022-12-28 17:30:59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12月27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春落地生根”廉政专题党课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人选林金莲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林金莲指出,傅藏荣书记的专题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运用详实的数据、身边的事例,既生动又深刻。党课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从“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怎么看;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怎么办;领导干部要怎么做”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以及如何坚持问题导向破解永春当前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中要当好示范表率。

林金莲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专题党课的精神实质与深刻内涵。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之心”,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永春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精准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营造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推进自我革命,建强干部队伍,定期开展干部队伍“政治思想分析”,分级分类常态化开展“四谈四访”,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坚决防止和纠治“灯下黑”。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