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情寄语︱听,家人对您这样说(一)
2023-05-23 16:30:09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永春县纪委监委将“廉洁从家出发”融入纪检监察队伍廉政教育,面向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开展了“廉情寄语”征集活动,在时刻提醒、潜移默化中持续筑牢干部廉洁防线。征集到的温馨寄语中,有长辈对晚辈的叮嘱,也有夫妻之间的勉励,还有子女对父母的理解……让我们一起倾听!

永春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黄映雪

囡仔,一提起你,身边人都说你是个执着较真、一心总扑在工作上的人,这一点我很欣慰。打从小,我就教育你要写方正字,做正派人,这样才能行稳致远。在这里,我想以一名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老父亲身份,希望你继续以从事纪检监察事业为无上荣光,既严于律己、严守纪法,又严负其责、严管其辖,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父亲寄语

永春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  许慧平

你的父亲属牛,知青岁月,他是早出晚归、勇于担当的“拓荒牛”;职业生涯,他是甘于奉献、无怨无悔的“老黄牛”;点滴生活,他是俭素谦让、乐善好施的“孺子牛”。你的父亲很平凡,却有大爱,你要以父亲为榜样:一身风骨书正气,两袖清风写人生。

——母亲寄语

永春县委巡察组组长  苏长洪

上有老要孝,下有小要教,你工作那么忙,回家还抢着做家务,照料老小,辛苦了!我想对你说 :你安,我心即安;你廉,咱家更圆。坚守底线,不失方向;一身清白,幸福自来。

——配偶寄语

永春县仙夹镇纪委副书记、监察组副组长  李志高

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相守,已经15年了,两个人的“小世界”已成为三口人的“幸福之家”。“权力有任期,清廉无时限”,下一个15年、下下个15年……你我共同坚守本心,时刻自律自醒,勤勉工作,携手走好人生幸福路。

——配偶寄语

永春县坑仔口镇纪委书记、监察组组长  陈宗德

小时候,我时常看到您为了一个工作方案而反复推敲,为了一份财务报表反复核实,为了一次履职交流反复斟酌……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深深影响着我。如今,我如愿留京读研,最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是为我遮风挡雨的大树,您是伴我健康成长的阳光。低调的您从不允许我骄傲,但我从不掩饰您是我的骄傲。

——女儿寄语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