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汪白露为永春县纪检监察干部上党课
2023-05-26 16:51:37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5月25日,泉州市纪委常委汪白露以《以优良作风做深做实调查研究工作》为题,为永春县纪检监察干部上专题党课。永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金莲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和县委巡察办在家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等聆听了党课。

泉州市纪委常委汪白露作题为《以优良作风做深做实调查研究工作》 专题党课。

课上,汪白露常委围绕“调查研究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调查研究”“怎么开展调查研究”三个方面展开授课。她指出,调查研究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的有效途径。

汪白露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和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关于“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要求,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履职尽责,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课后,林金莲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容,主动思考如何将调查研究与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要扑下身子、力戒形式主义,要心中有数、善抓主要矛盾,要在“严、准、实、稳”上下功夫、力求实效,真正有效转化调研成果。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