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做实政治监督 助推“第一议题”制度落实
2023-07-11 17:50:00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永春县纪委监委以“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作为开展政治监督的“小切口”,通过查阅会议记录、个别访谈、延伸了解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党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健全学习规范化、常态化制度机制,切实推动“第一议题”制度落实到位。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干部在团县委了解“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干部在县融媒体中心了解“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

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在县发改局了解“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在县教育局了解“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

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在县自然资源局了解“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