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收心聚力再出发
2024-02-21 17:15:48    来源:永春县纪委监委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春节假期结束后,永春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

永春县纪委监委综合运用“室组”“室地”联动办信机制,整合工作力量,推动信访办理工作上下贯通、左右联合、协同作战,确保信访案件查深查实、案结事了。图为该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湖洋镇纪委干部共同研究讨论信访问题线索初核情况。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结合“点题整治”对失业保险的收缴、审核、发放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失业保险金应发尽发。图为该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通过全国社会保险信息对比查询系统核实失业保险金发放情况。

桃城镇纪委采用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党员打牌赌博实行“四个查清”,查清事情原由、关联人员、事发场地、问题性质。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干部研判某党员涉赌问题线索。

外山乡纪委紧盯辖区山体滑坡“防”“治”“查”等各环节,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开展明察暗访,督办问题整改,切实维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图为该乡纪检监察干部在某山体滑坡隐患点查看整治情况。

吾峰镇纪委对春节期间群众举报反映的村集体“三资”问题线索,逐一进行核实,并限期向群众反馈。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干部对某村集体“三资”问题线索进行分析研判。

达埔镇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建筑工地、工业企业、加油站等风险点位开展监督检查,督促有关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干部在某加油站了解相关情况。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601649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95-23882166 联系邮箱:2103127180@qq.com